【原神】1.1版本前瞻直播「迫近的客星」 情報整理 (新角色、劇情、BOSS/聲望系統/活動)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拉到最底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想看之前的二測官方直播整理的可以看這邊:

http://kerwix.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_9.html


想看之前的三測官方直播整理的可以看這邊:

http://kerwix.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_2.html

想看之前的公測官方直播整理的可以看這邊:

http://kerwix.blogspot.com/2020/08/blog-post.html



官方直播連結:https://live.bilibili.com/21987615






一樣發個截圖+文字整理

文字速覽包放在最底下



GenshinZHB30
↑↑↑160原石序號,兌換時間到10/31 21:00,到下面網址兌換。








這次由上圖中的這四位中配聲優來主持直播





PV播放中,上圖是璃月最終主線劇情。






四位可遊玩新角色。





1.1版本的大型活動(詳情往下看)。





注意這序號只有CN服可以換。










四位新角色的介紹(動圖就懶了orz)。




這裡都是一張圖配劇情聲優講話,微劇透(?)一些主線劇情




璃月最終主線劇情的BOSS(副本形式)公子最終型態的樣貌(雷元素)







注意這序號只有CN服可以換。





新的聲望系統,蒙德璃月是分開的。




兩個地區的任務都分為這四種:討伐懸賞、居民請求、世界探索和地區任務




解完聲望任務可獲得聲望經驗,聲望等級提升可以獲得如上圖的這些獎勵
(聲望任務每周只能解3個,地區共通計算)




主要獎勵圍繞在「名片、各式小道具的圖譜、食譜、風之翼造型」




小道具獲得圖譜後,需要依靠煉金術來製造。













↑各道具的使用情形。






新增敵人-「大偉丘」(公司老闆),攻擊方式會丟各種東西(包含原石、吼姆(?),出現的位置和丟出來的東西能不能撿都還是謎。







這次大型活動-「未歸的熄星」的CG圖




有劇情&聯機相關的活動。




最大的獎勵是菲謝爾x1




聯機活動的玩法:擊殺怪物獲得一定分數。分數滿了能獲得天體能量,天體能量要交到中央的天降之星,提交過程被打到會失去所有天體能量。(簡單來說就是不用撿東西的原素熔爐而已orz)






注意這序號只有CN服可以換。




莫名給了聲優的信箱




直播就這樣結束啦~~~~

感覺怎麼一堆東西沒講到orz 而且東西也太少。
(下圖有補充的)





以上四個地方歡迎關注/進群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 只要花 30 秒登入Facebook / Google / Twitter / Apple,不用花任何錢就能支持我, 回饋將由 LikeCoin 基金會配發,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快快點擊 Like 按鈕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