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啟程測試」直播 情報整理 (新角色、新元素反應、新內容)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拉到最底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想看之前的二測官方直播整理的可以看這邊:
http://kerwix.blogspot.com/2020/06/blog-post_9.html

發個截圖+文字整理,會慢慢補上東西&懶人包

懶人包放在最底下




本次的兩位策畫老師,名字叫啥我忘了orz




一開始就開門見山說了有新玩法:地脈烈氣
(遊戲裡寫地脈溢口,但策畫一直講地脈烈氣就是了)



把原本的摩拉和角色經驗秘境拔掉了換成這個形式

每天在地圖上的隨機地方產生,打完了會繼續出現在附近




如上圖,打完後溢口往星落湖更靠近了。




然後攻打方式其實和每日的冒險委託有點像,就是打幾隻群怪而已。




打完要領取獎勵一樣要花費原粹樹酯
(原本打秘境領獎勵要花的東西)






凝光現在普攻會累積岩結晶並在周圍環繞,然後蓄力重擊的話可以將這些岩結晶發射出去

然後現在岩元素終於有元素反應啦

當敵人身放有X元素附著時,用岩元素去攻擊會產生「結晶」反應,同時會掉落X元素結晶,撿起後就能獲得X元素的護盾,換人護盾會繼續存在且繼承。
(不確定元素能不能反應,然後也不確定獲得護盾後角色身上會不會被帶有元素附著,帶有元素附著的壞處就是會被敵人的元素攻擊給產生元素反應,希望是只有抵銷X元素傷害的護盾就好orz)






然後是之前就有公布的新角色-「重雲」
(策畫有講到設定說他是純陽之體,所以很喜歡吃冰的東西來消熱)




元素戰技(E)是一次冰元素攻擊後展開冰元素領域,在領域內的角色(或隊友)普攻時可以有冰元素附著。




元素爆發(Q)就純粹是造成兩次多段冰元素傷害,但說不定有其他效果只是單純特效看不出來就是。






蒙德篇的後段劇情有做了小改動,然後上圖是兩個新的愚人眾角色
(已知下方的男角是我方陣營的)




新的可遊玩角色之一璃月的主線劇情也增加了些。







這邊開始策畫演示了深境螺旋的新機制。




現在深境螺旋每個月會有特殊BUFF輪替




演示的特殊BUFF是透過奔跑來產生一個力場
(只要奔跑就會產生,消失後才會產生新的)

力場只會攻擊到敵人,並不會攻擊到我方角色。




這個圈也是隨機產生的BUFF,角色在裡面利用元素攻擊敵人可以獲得更多的元素來充能元素爆發(Q)。




新的敵人-「岩盾丘丘人暴徒」,因為是岩元素同時有岩元素護盾,所以可以利用岩元素、超載反應和雙手劍來快速擊破護盾。





另外可莉作為五星角色,元素爆發(Q)也有cut-in啦





最後一個環節是進行抽卡,可以看到角色立繪都有做些變更了。







抽卡的過渡動畫一樣是隕石飛下來。





不過獎勵結果介面有些變化,比原本好看不少啦XD
(本來的介面很明顯是照崩3搬過來的ㄏㄏ)




十連結果介面和原本的差不多,角色結果介面直接放了個角色立繪擺滿全畫面。




五星角色的隕石一樣是金隕石,然後這次直播策畫竟然抽到了兩隻可莉

到底是機率調高了還是單純運氣好,抑或是直播時偷調機率(X

當然希望的是最前者啦




然後這次有說到秘境組隊部分,有加入了隨機匹配,所以也可以很輕鬆的跟路人組隊打了


另外還有好友系統,但這方面就沒有詳細講就是。







OK沒了,這次就這麼短








以上四個地方歡迎關注/進群喔 也歡迎來看我三測實況喔OwO
粉專大概就亂PO些遊戲日常+一些遊戲情報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 只要花 30 秒登入Facebook / Google / Twitter / Apple,不用花任何錢就能支持我, 回饋將由 LikeCoin 基金會配發,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快快點擊 Like 按鈕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