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rd】4.1測試服 6/22更新 雷之律者(數據暫時太扯)、新S人偶-貝拉(最少需要3星)、夏活-雙子:入侵海淵樂園篇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拉到最底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公告目前說了現在雷律暫時不能放武器技能







雷電女王的鬼鎧靈魂覺醒角色-「雷之律者」,初始S級,異能屬性。




女武神展示介面。




環視圖



【八百萬神】(S階級鬼鎧共享解鎖,SS和SSS階級可以提高等級上限):
隊長技:全隊全傷害提高22%,異能屬性角色戰鬥中能量初始值提高70點。(SSS階級時)




【禍隱 迦具土】(被動):
角色自動受被動技能加成,【律者能量】初始200點,最大值為600點
角色使用QTE、特殊分支攻擊、極限閃避技能和必殺技時,視為律者形態。
部分攻擊會對敵人施加【雷鎖狀態】,
【雷鎖狀態】的敵人無法行動,會被同時施加麻痺狀態


【荒獅子】(S階級鬼鎧共享解鎖):
角色雷電元素傷害提高60%律者形態下,全元素穿透提高20%


【九字劫】:
普通攻擊(含分支)/必殺技擊中被施加【鳴神】的敵人時,對所有被施加【鳴神】的敵人造成60%/15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並回復22點/40點【律者能量】,冷卻時間0.2秒。使用特殊分支攻擊時,每0.2秒使所有被施加【鳴神】的敵人受到10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並回復10點【律者能量】持續3秒


【不動嵐】(SS階級解鎖):
角色在場上時,場下角色會獲得角色能量的10%。角色對機械敵人雷電元素傷害提高30%




【絕影 月夜見】(閃避)
快速躲避敵人攻擊,可連閃兩次
閃避對擊中的敵人造成12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觸發極限閃避後
1.5秒內按攻擊鍵,會衝向並聚集敵人,對被聚集的敵人造成25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之後觸發持續4秒的時空斷裂
必殺技期間:
閃避鍵技能每2.5秒可使用一次,若成功閃避敵人攻擊,觸發持續3秒的全局時空斷裂。必殺技開始和結束時,均會重置極限閃避技能的冷卻時間。


【絕影 月夜見】(閃避):單純的閃避(前閃/後閃)也有120%雷傷,需要在1.5秒內攻擊才會有4秒的時空斷裂。極限閃避技能屬於律者形態,所以有20%元素穿透,然後會額外回復10點能量,並施加【鳴神】狀態
如果攻擊【鳴神】狀態的敵人,會有40%雷電易傷


【劍現 天照神】(大招)下的閃避屬於律者形態,所以有20%元素穿透。進入/解除大招狀態都會重置閃避冷卻,在此狀態下閃避的冷卻會變為2.5秒。要向下俯衝躲過敵人的攻擊才會有3秒的時空斷裂,施加【鳴神】狀態
(所以還蠻難的,因為要算好俯衝時間+閃避時機)如果攻擊【鳴神】狀態的敵人,會有40%雷電易傷,然後又會多150%雷傷&回復40點【律者能量】(0.2秒冷卻)。


【數珠落】(S階級鬼鎧共享解鎖):
極限閃避技能觸發時,回復自身10點能量


【幻光世】
(S階級鬼鎧共享解鎖):
極限閃避技能的冷卻時間降低4秒


【鶴一文字】(SSS階級解鎖):
極限閃避技能額外造成50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




【荒閃 素戔鳴】(分支)
運用律者之力,發動強力的攻擊。普攻後長按攻擊鍵,發動分支攻擊。
分支攻擊:造成20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
【律者能量】滿時,普攻或分支攻擊後長按,可消耗全部【律者能量】,發動特殊分支攻擊-心斬,造成130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


【荒閃 素戔鳴】(分支)施加【鳴神】狀態連擊數60以上時使用,連擊數會被重置回20,但會額外造成400%雷傷,並讓敵人麻痺3秒使用後每秒回1.5%血。
如果攻擊【鳴神】狀態的敵人,會有40%雷電易傷,然後又會多60%雷傷&回復22點【律者能量】(0.2秒冷卻)


這裡我沒動圖


【特殊分支-心斬】:屬於律者形態,所以有20%元素穿透。施加【鳴神】狀態【律者能量】滿時才可以施放此特殊分支。使用後每秒回1.5%血。
如果攻擊【鳴神】狀態的敵人,會有40%雷電易傷,然後又會多60%雷傷&回復22點【律者能量】(0.2秒冷卻),並有額外的每秒500%的雷傷DOT,持續3秒


【童子切】
心斬造成的全傷害提高80%非爆發狀態下分支攻擊擊中敵人時,回復10點能量,冷卻時間5秒。


【日光權現】
連擊數高於60時釋放普通分支攻擊會將連擊數重置為20,對敵人額外造成40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將未被麻痺的敵人麻痺3秒並使角色在15秒內普通攻擊(含分支)造成的全傷害提高20%


【狩紅葉】(SS階級鬼鎧共享解鎖):
分支攻擊擊中敵人後10秒內,角色每1秒回復1.5%生命值




【劍現 天照神】(大招)
進入爆發狀態,駕馭龍進行攻擊。駕馭龍進行戰鬥,期間無法切換角色,最多持續15秒
飛龍受到攻擊時,角色同樣會受到傷害,但受到的全傷害降低80%,不會死亡,每秒回復最大生命值的3%

入場:造成2000%攻擊力雷電素傷害。

連續攻擊:連續點擊攻擊鍵發動,每擊造成25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並:旋風對被吸引的敵人每0.25秒造成25%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

空中轟擊:再次按必殺技發動3秒內每0.2秒造成13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並對敵人施加持續0.5秒的【雷鎖狀態】,之後釋放終結技,造成160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釋放時,每有100點【律者能量】會使本次空中轟擊/終結技每擊額外造成20%/30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期間不會回復【律者能量】,釋放終結技後【律者能量】清空。


【劍現 天照神】(大招)屬於律者形態,所以有20%元素穿透。要注意在駕馭期間無法切換至其他角色最多持續15秒再次按下必殺技會直接進入【空中轟擊】階段再接【終結技】。如果等時間結束沒再次按的話,會跳過【空中轟擊】直接施放【終結技】。施加【鳴神】狀態。期間每秒回3%血&減傷80%。
如果攻擊【鳴神】狀態的敵人,會有40%雷電易傷,然後每下又會多150%雷傷&回復40點【律者能量】(0.2秒冷卻)。


【連續攻擊】:屬於律者形態,所以有20%元素穿透。除了雷傷外,每下還會附帶物傷,然後近戰攻擊護盾增傷120%施加【鳴神】狀態
如果攻擊【鳴神】狀態的敵人,會有40%雷電易傷,然後每下又會多150%雷傷&回復40點【律者能量】(0.2秒冷卻)。


【空中轟擊】:屬於律者形態,所以有20%元素穿透,有額外60%全傷,完全沒【律者能量】時,每秒傷害是650%雷傷,【律者能量】滿時,每秒傷害是1150%雷傷,持續3秒,每下攻擊會讓敵人進入【雷鎖】狀態0.5秒(無法行動)。施加【鳴神】狀態
如果攻擊【鳴神】狀態的敵人,會有40%雷電易傷,然後每秒又會多600%雷傷(【九字劫】冷卻0.2秒,但這招間隔是0.25秒,所以每下都吃的到)。


【終結技】:屬於律者形態,所以有20%元素穿透,有額外60%全傷,完全沒【律者能量】時傷害是1600%雷傷,【律者能量】滿時傷害是3400%雷傷施加【鳴神】狀態SS階級以上結束時會有4秒的時空斷裂。
如果攻擊【鳴神】狀態的敵人,會有40%雷電易傷,然後又會多150%雷傷(0.2秒冷卻)。


【天羽羽斬】
必殺技近戰攻擊每擊附帶3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對護盾造成的傷害提高120%


【布都御魂】(S階級鬼鎧共享解鎖)
必殺技連續攻擊每擊使本次必殺技的空中轟擊和終結技全傷害提高15%,可疊加4次。


都牟刈(SS階級解鎖):
使用必殺技終結技,觸發持續4秒的時空斷裂




【朧刀 建御雷】(普攻)
使用雷電之力和太刀進行攻擊。第一擊:60%攻擊力物理傷害+70%攻擊力雷電元素傷害。
第二擊:80%攻擊力物理傷害+90%攻擊力雷電元素傷害。
第三擊:60%攻擊力物理傷害+100%攻擊力雷電元素傷害。
第四擊:共300%攻擊力雷電元素傷害。
第五擊:400%攻擊力雷電元素傷害。
(共200%物傷+960%雷傷)

【朧刀 建御雷 】(普攻):普攻第一擊開始會有防護效果,普攻第五擊會施加【鳴神】狀態
如果攻擊【鳴神】狀態的敵人,會有40%雷電易傷,然後每下又會多60%雷傷&回復22點【律者能量】(0.2秒冷卻)。


【大般若】
普攻第一擊開始時,角色獲得1層防護效果,防護效果存在時角色受到的全傷害降低50%,抗打斷力大幅提高,受到攻擊時消耗一層。普攻結束1秒後防護效果解除。


【三日月】(S階級鬼鎧共享解鎖)
角色的普攻最後一擊、分支攻擊、極限閃避攻擊、QTE和必殺技會對敵人施加【鳴神】,持續15秒,自身攻擊被施加【鳴神】的敵人時,敵人受到的雷電元素傷害提高40%(該效果為獨立加成)。【鳴神】與雷電女王的鬼鎧【斷魂斬】技能的【感電】效果不共存


鬼一閃(QTE)
敵人被時空減速或浮空時QTE出場發動,造成400%+600%攻擊力的雷電元素傷害並回復200點【律者能量】,之後按攻擊鍵可立即使用普攻第四擊


鬼一閃(QTE)屬於律者形態,所以有20%元素穿透。施加【鳴神】狀態。回200點【律者能量】。
如果攻擊【鳴神】狀態的敵人,會有40%雷電易傷

這裡我沒動圖


結算動作:


主題活動:

雖然背景音樂還是觀星的啦@@


影片:
環視圖+演示+結算動作+騎飛龍飛八重村+貝拉技能&大招










全新S級人偶-「貝拉」,雷屬性的。
這邊稍微講個,他是從貝納勒斯身上的一塊鱗片做出來的武裝人偶。


基礎技能:



二星時的其他技能(抽一隻就是二星):




三星時的其他技能(抽兩隻就是三星):
要注意初始50能量要到三星才會有,所以最少要抽到三星了



四星時的其他技能(抽齊就是四星):
上面的三星技能+底下這個






然後是這次的夏活-「雙子:入侵海淵樂園篇」,是熟悉的大富翁玩法。

比較意外的是這次測試服已經做好劇情了




以上四個地方歡迎關注/進群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 只要花 30 秒登入Facebook / Google / Twitter / Apple,不用花任何錢就能支持我, 回饋將由 LikeCoin 基金會配發,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快快點擊 Like 按鈕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