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rd】6.5測試服 V3&V3.5(3/3~3/8更新) 女武神‧熱砂(上修)、新武器聖痕(上修)、深淵(業魔凱文機制再改)、樂土(熱砂調整&凱文勳章)、識律造型優化(變半透明+賣1680(1980)禮包幣)、置換空間(天穹撕裂者/塔爾瓦)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拉到最底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點擊上面的字,直接跳到該樓。






女武神參戰





【永不熄滅的熱情&獨當一面!(隊長技)】(A階級解鎖,S、SS和SSS階級可以提高等級上限):

隊長技:全隊角色物理傷害提高18%/20%/21%/22%;全隊對流血狀態下的敵人造成的全傷害提高20%/22%/23%/24%。(A/S/SS/SSS)





【奇思夜談】(被動):

角色自動受被動技能加成。

女武神‧熱砂造成的所有傷害均視作流血傷害。

女武神‧熱砂自身造成的普通攻擊、分支攻擊、必殺技傷害→所有傷害均視作流血傷害(流血傷害不被視作近戰傷害與遠程傷害,且無法暴擊)。


角色裝備環刃武器時,釋放武器技拋出環刀組成鼓面,隨後出現螢幕按鍵提示:

完美判定:造成5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

普通判定:造成45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

使用必殺技後重置武器技的冷卻時間。


必殺技與武器技判定成功命中時,若敵人處於流血狀態下,將額外造成500%攻擊力的流血物理傷害;


武器技冷卻時間:9秒12秒



【全神貫注】:

使用武器技後全傷害提高30%35%40%,且場上敵人受到的流血傷害提高20%,持續15秒,重複觸發刷新持續時間。



【即興舞蹈】(A階級解鎖,SSS階級可以提高等級上限):

武器技觸發完美判定後,回復4.5點/6點能量值,且造成的物理傷害提高37.5%/50%??%/55%,持續15秒,重複觸發刷新持續時間。(A/SSS)



【額外饋贈】(SS階級解鎖):

流血造成傷害同時自身造成流血傷害時對僅受到固定傷害的護盾造成2點傷害。





【好、好險!】(閃避):

快速位移躲避敵人攻擊,可連續閃避兩次。

極限閃避技能:觸發全局時空斷裂,持續2秒對周圍造成300%攻擊力物理傷害並回復200點信心值,冷卻15秒。

觸發極限閃避極限閃避成功後,回復150點信心值可以直接銜接普通攻擊第三擊。



【慎重行事】:

觸發極限閃避技能後,回復100點動能移除效果200點300點生命值。



【靈巧舞步】(可開關):

使用武器技時觸發極限閃避技能。





【來點寶石嗎?】(分支):

揮灑寶石給予流血傷害。

女武神·熱砂可通過攻擊獲取【信心值】,最大600點,當信心值達到600時,可長按攻擊鍵消耗所有信心值使用分支攻擊:


造成300%*2240%*2攻擊力的物理傷害,拋出寶石攻擊造成100%*340%*5攻擊力的物理傷害,對命中敵人附加8點流血積蓄值。

向前方拋灑寶石隨後踢碎寶石造成240%*2+40%*5攻擊力的物理傷害,對命中敵人造成8點流血積蓄值,分支攻擊期間受到的全傷害降低50%。



【寶石的力量】(SSS階級解鎖):

分支攻擊對流血狀態敵人造成的全傷害提高60%。



【呼,鬆了口氣】(SS階級解鎖):

分支攻擊命中敵人時,回復自身10點15點能量。





【一千零一個幻想】(必殺):

華麗的鈴鼓舞蹈。

開啟必殺技時,女武神‧熱砂進入【起舞】狀態跳起舞蹈,對場上所有敵人造成5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並對量子屬性敵人造成一次量子坍縮;


隨後會出現5次跟隨音樂節奏的螢幕按鍵提示:

完美判定:對周國敵人造成50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

普通判定:對周圍敵人造成450%攻擊力的物理傷害。


消耗能量值:100125,冷卻時間:20秒。



【節奏練習】(可開關):

必殺技的按鍵多樣化(不影響觸屏)。



【熱砂風暴】(S階級解鎖):

角色必殺技物理傷害提高30%,必殺技完美判定時,造成的全傷害提高50%。



【漠海甘泉】:

必殺技觸發完美判定時,額外回復5點能量與200點生命值。





【加油哇,蘇莎娜!】(普攻):

第一擊:120%攻擊力物理傷害,回復50信心值。

第二擊:50%+120%政擊力物理傷害,回復50信心值。

第三擊:200%攻擊力物理傷害,回復100信心值。

第四擊:100%*3攻擊力物理傷害,並對命中敵人附加4點流血積蓄值。



【QTE-蘇莎娜,來幫忙!】(可開關):

敵人被時空減速、被施加流血狀態(包括刷新)時觸發造成1200%700%攻擊力物理傷害,若敵人處於流血狀態下,將額外造成500%攻擊力的流血傷害,回復300點100點信心值,觸發2秒全局時空短斷裂→移除效果,對命中敵人附加4點流血積蓄。

敵人被時空減速、被施加流血狀態(包括刷新)時觸發,造成700%攻擊力物理傷害,回復100點信心值,對命中敵人附加4點流血積蓄,若敵人處於流血狀態下,將額外造成500%攻擊力的流血傷害。



【蘇莎娜,很能幹!】:

普攻第四擊命中敵人時,額外回復100點信心值。



【蘇莎娜,不認輸!】(流血積蓄:中):

釋放QTE,分支攻擊或必殺技後,自身全隊獲得【流血層】【戰意高昂】狀態,可造成的流血層數額外提高4層,每層可使流血效果每0.5秒額外造成15%攻擊力的物理傷害,持續15秒,重複觸發刷新持續時間,釋放必殺技後對場上敵人附加6點流血積蓄值。





【咚咚,來跳舞吧!】(A階級解鎖):

攻擊附帶流血附加【浸染】狀態

入場或釋放必殺技後使場敵人附加持續15秒的【浸染】狀態,處於【浸染】狀態的敵人受到的流血積蓄值造成的流血傷害來自於最後為其施加【浸染】狀態的角色。





【手鼓鈴音】【炙熱灼傷】(S階級解鎖):

開啟必殺技後造成的流血積蓄值提高20%,持續15秒。

入場或釋放必殺技後自身的流血傷害提高12%,持續15秒,重複觸發刷新持續時間






【炙熱灼傷】【手鼓鈴音】(SS階級解鎖):

入場後自身的流血傷害提高12%,持續15秒。

開啟必殺技後造成的流血積蓄值提高25%,持續15秒,重複觸發刷新持續時間





【浪漫主義】(SSS階級解鎖):

流血傷害的全傷害提高20%15%



影片:

這次改用另一個造型來演示,補了些V3才加的艦橋互動+輸出流程,然後有放識律&人律造型優化的部分






新武器聖痕





攻擊力:438441;會心:2219


武器主動:

[能量消耗:0][冷卻:0秒]

武器主動技能的冷卻時間、充能次數、技能效果由裝備角色的類型決定。

自身流血傷害提高15%,女武神·熱砂使用時,【擊鼓】武器技判定成功時會產生餘音,顏外造成170%*3攻擊力的流血傷害,並為自身附加【振奮】【綺韻】狀態,持續15秒,重複觸發刷新持續時間。【振奮】【綺韻】狀態下全場敵人受到的流血傷害提高10%。


被動1:

全傷害提高15%,女武神·熱砂使用時,必殺技完美演奏判定時可以提高其20%全傷害,該效果至多加5層,持續至本次必殺技結束,普通演奏判定時可獲得等同於完美演奏判定80%的全傷害加成效果,且釋放武器主動技能和必殺技時為全場敵人附加4點5點流血積蓄值。


被動2:

全傷害提高8%,【振奮】【綺韻】狀態下自身物理傷害提高10%。





角色物理傷害提高20%,造成流血傷害時,必殺技的全傷害提高60%必殺技造成流血傷害時,其全傷害提高60%持續15秒5秒,重複觸發時刷新持續時間移除敘述





維持V1數據





維持V2數據





維持V2數據





深淵





V3的凱文在記錄期間一樣是傷害累積(20秒後消失進識破)&一樣有減殤,但新增了受到的某一元素傷害愈高,就會對應的給予元素易傷(火/冰/雷易傷分開計算),不管是單元素隊還雙元素隊都算賺到,虛三家也有賺但一樣要注意控記錄雷

(V3.5補充如果未受到元素傷害預設記錄冰)



然後V2加的傷害累積愈多,識破狀態的時間愈長移除了(對虛三家以外是上修),同時識破狀態被記錄以外的雙元素易傷在V3新增了條件,需要傷害累積條打超過50%才會有,這條件大概只有虛三家比較好達成了,單元素隊和雙元素隊就乖乖在記錄期間輸出就好






戰場





深淵和戰場的畢舍遮新增了些吼叫的語音,然後戰場的轉接段期間的小怪現在會主動攻擊角色,可以蹭閃避拿SP應該是好處啦





樂土





蘇莎娜的特殊調整部分主要是改士氣值改稱節律值而已



然後專屬刻印V3V3.5都有改,但老樣子都是改數值





這版本關底英傑有新增業魔凱文,V3順便把對應的樂土勳章放了出來





其他





置歡空間新增-天穹撕裂者&破裂者‧塔爾瓦





星石商店放上了熱砂的碎片(開放世界委託也有)





活動商店(免費肝)補上了熱砂的另一套造型





新造型




識律造型在V3把上半身的部分白色蕾絲變成了半透明(影片裡有對比),然後官方有說到是賣特價1680(過後原價1980)禮包幣


同時人律造型的結算動作閉眼睛在V2後修正了(變沒閉眼睛),然後V3造型又加了些音效+特效



影片:






點擊上面的字,直接跳到該樓。



FB粉專

YouTube

Twitch

Discord

以上四個地方歡迎關注/進群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 只要花 30 秒登入Facebook / Google / Twitter / Apple,不用花任何錢就能支持我, 回饋將由 LikeCoin 基金會配發,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快快點擊 Like 按鈕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