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rd】1月前瞻直播情報整理(識之律者/新春福利/自選S角/艦橋自定背景/新超限+裝備+人偶)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拉到最底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官方直播網址。





文字+圖片整理,文字速覽包放在最底下~











這裡麥麥說到,是新的生物物理輔助,然後因為是律者的關係,所以有改變一些東西的情況




雖然是輔助,但可以切換武器型態,有劍/槍/鏈三種型態,平常裝在符華身上背後的武器匣裡。




一些技能特效展示,可以注意到左下角是在御劍上飛











上圖獎勵全都是登入送的。




去年送過自選S角色卡,今年再送一次,然後內容物新增-空之律者


完成系列活躍任務,送一個艦橋背景‧太虛山石階




看上圖有三個艦橋背景可以做更換,但4.6版本期間只有太虛山石階&天穹市兩個艦橋背景。
(但只說到太虛山石階是免費獲得的,天穹市背景獲得可能不單純orz)

然後換背景的同時也能夠
更改艦橋BGM




和去年的小人射擊一樣的新春活動,然後這次是全新內容的。




整個版本活動的活動獎勵,全都是免費的

23雙攻自選模組是可以自選一個屬性的23攻*2詞綴的道具。

超神道具啊

然後50個可肝神之鍵殘影剛好能做一個完整的神之鍵出來
(其他
小材料都是懸賞委託正常獲取的)




這個大公仔是活動所有新春活動抽獎拿的,是限定周邊






識之律者的專武,然後又落地超限




意識之鍵,右邊的雙槍是上面講到可以肝的

左邊的拳套
沒有說怎麼獲取,但很有可能是抽的就是




卡在測試服很久的折劍聖痕終於出來了,不過比較意外的圖面竟然有卡蓮和奧托




特點就是聚怪的輔助人偶。

然後
外觀長得有點像程立雪(髮飾也長一樣)。




活動有的自選補給&三期的精準首次10連7折&首儲重置
(首儲重置只有陸服有,其他服要等周年)





累計消費補給卡的雷律造型(3萬水晶),然後當然還有自選S角色碎片可以拿。


這裡麥麥說到造型會是這樣子是因為
雷律這裡是掌櫃的身分




家園補給更新。




剛剛上述說到所有的免費獎勵,有之前新春活動印象的話,可以發現這次是歷次新春活動以來送最多的,不包含一些答題/社群活動,算補給卡和水晶價值就有9200水晶了





這邊講得更多獎勵就是其他送水晶的答題/社群活動





直播結束啦









以上四個地方歡迎關注/進群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 只要花 30 秒登入Facebook / Google / Twitter / Apple,不用花任何錢就能支持我, 回饋將由 LikeCoin 基金會配發,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快快點擊 Like 按鈕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