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元素附著&元素反應」系統介紹(二測版本)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拉到最底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之前這篇的改良版。

在遊戲裡已知有這些元素(遊戲讀取時也有顯示):


分別是
























========================





















三測後和其他元素會產生「結晶」反應,這個我之後再補了@@









以上四個地方歡迎關注/進群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 只要花 30 秒登入Facebook / Google / Twitter / Apple,不用花任何錢就能支持我, 回饋將由 LikeCoin 基金會配發,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快快點擊 Like 按鈕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