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rd】七月特別直播整理(S可肝麗塔&影舞增幅、超限神隕&劫滅、賽季&新憑證/聖痕/造型/家園補給)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拉到最底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https://live.bilibili.com/1319882
↑直播網址。



文字+圖片整理,懶人包放在最底下~




當然也可以選擇影片版本的整理,有中英字幕









一開始的工商時間



這次以問問題抓內鬼的形式來洩漏情報

答案很明顯是德麗莎,所以抓了兩個不是德麗莎的人。




家園補給新增了:月蝕、影鐵和薔薇





下次的超限武器:劫滅&神隕








7/20 19:00那時是星期一,所以在戰場凹分的是內鬼(星期一沒戰場)。





麗塔新初始S級角色:「失落迷迭」。
長髮麗塔真香 而且還是可以肝
(另外三崩子有先透過說,下個版本,也就是4.3版本,會是原有S的增幅核心)




上上圖說到的役使生物。




影舞「增幅核心」

芽衣連兩個版本出角色???  牌面有了





這裡的答案是中間兩個人的,所以要抓外側的兩人。




前幾天愛醬小跟班有提到的賽季系統,分為70~80級&81+級兩個組別。




賽季的積分可以透過深淵、戰場和封鎖地帶獲得,獎勵是新代幣、遠古意志等其他材料,新代幣可以換新S麗塔碎片




作戰憑證新增了主題獎勵線,一次的主題持續4個版本
(每四個版本的作戰憑證綁定成一個主題)

4.2版本的
新精英工坊可以兌換:新S麗塔碎片&該麗塔的專屬聖痕&遠古意志等材料
(兌換期限
持續到4.5版本結束,4.3~4.5版本新精英工坊也會持續新增內容物來兌換)

新作戰憑證不再給予「光輝純晶」改給予「迷失純晶」「迷失純晶」用以兌換新精英工坊的內容物

原精英工坊所上架過的所有內容物會在4.2版本一同上架,同時還會新增其他內容物(如精準補給卡),用以消耗艦長身上原有的「光輝純晶」,而「迷失純晶」也可以兌換成一定數量的「光輝純晶」



全新聖痕:安娜‧沙尼亞特
(冰傷聖痕,目前不確定是否為新麗塔用的)

該聖痕
可透過聖痕轉化系統來獲得。
(附註:
鍛造系統獲得濃姬濃姬+轉化材料獲得皮里皮里+轉化材料獲得安娜,所以該聖痕為可以肝的,只是有點麻煩。)






這裡連問了三題才抓到內鬼,因為2016暑假期間根本還沒有崩壞3這遊戲




異度黑核侵蝕新造型,在4.2版本的主題活動中可以「免費」獲得。




輝騎士‧月魄新造型,獲取管道目前未知。




這裡稍微展示個創作者殿堂的得獎名單。




直播就到這裡結束啦~~~





(影片最後面也有懶人包,然後是中英字幕)





以上四個地方歡迎關注/進群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 只要花 30 秒登入Facebook / Google / Twitter / Apple,不用花任何錢就能支持我, 回饋將由 LikeCoin 基金會配發,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快快點擊 Like 按鈕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