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rd】3.6測試服 11/12更新,朧光之努亞達(超限斷光)和上次更新漏講的兩個BOSS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拉到最底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點擊上面的字,直接跳到該樓。


同步發在:巴哈



今天沒有更新公告,到是發了個超限斷光出來,



目前看下來月輪和迅羽都挺適合用的,只不過不知道官方是不是也想讓迅羽拿這把,

因為
或許會像陽電子炮一樣,將部分效果/新增效果給月輪專用也說不定




另外是上次更新沒講到的內容,兩隻新BOSS-「渡鴉」和「托那堤烏‧噬日之影」

渡鴉目前只有攻擊很痛的特點,倒是新的量子BOSS有三層量子護盾就很麻煩了



上次更新有提到的補給活動打折,原來是打8折啊


點擊上面的字,直接跳到該樓。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
只要花 30 秒登入Facebook / Google / Twitter / Apple,不用花任何錢就能支持我,

回饋將由 LikeCoin 基金會配發,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快快點擊 Like 按鈕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