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ROG Phone 2 炫光智慧保護殼心得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拉到最底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這殼特別到了有心得XD

蘆洲中山店禮拜六通知我去拿貨,但用了沒多久就被我打入冷宮了orz



開始來說說原因


1.厚度和重量明顯增加且不太好拆



手頭上沒什麼好工具,就用了10塊錢做比較,這隻手機在厚度上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的厚了,裝上殼後到了難以置信的厚度;重量也是有感了不少,有感受到重的感覺(裸機的重量我可以接受),但這兩點對我來說問題還不是很大。


比較不能接受的是不好拆這點,雖然跟犀牛盾比較還是略遜一籌,但如果要搭配風扇甚至是其他配件使用時,每次拆都這麼難拆實在很難受,也怕哪天就被我給拆壞了。
(裝上這殼就不能使用其他配件)


2.Aura燈光的可設定項變少


這是沒裝殼的Aura燈光設定:






有裝上殼的設定:





可以看到能夠設定的東西變少了。


而其中我比較不能接受的是「亮屏」狀態的燈光設定在裝上殼之後就消失了......一定要開啟X模式(較耗電),才會在亮屏時有燈光效果,雖然後來也找到了方法是自行開設一個燈光同步群組(只有自己一人也行),就能夠在亮屏狀態下,不開啟X模式就也能有背後的燈光效果。

但缺點就是其他設定的燈光效果就不會顯示了,而且進入遊戲後開啟X模式,再退出遊戲時,燈光同步群組也會自行關閉,為了背後的燈光效果每次都要開啟真的頗麻煩orz








不過如果都不使用配件,也不在意背後的燈光亮不亮的話,論保護性這殼還是比裸機和鏤空殼好就是
(AirTriggers也還能夠用),而且外觀也挺不錯看。








然後最後我是回歸到隨盒裝送的Aero鏤空殼了XD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
只要花 30 秒登入Facebook / Google / Twitter / Apple,不用花任何錢就能支持我,
回饋將由 LikeCoin 基金會配發,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快快點擊 Like 按鈕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