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rd】奇異漂流二期-第三章節「遺跡高塔」攻略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拉到最底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同步發表在:巴哈

同樣時效只剩餘約一天左右






【第一層】


【3-1】



擊敗BOSS即可通關,需注意會隨機降下冰塊,推薦帶上生物屬性的角色




【EX-9】


擊敗名為「櫻桃炸彈」的泰坦即可,打完【3-1】後需先通過此關才能往下走
(難度很低)



【3-2】



擊敗所有敵人即可通關,敵人數量不少且中央會定時釋放擴散圓圈會造成微量傷害,推薦帶上使用火焰槍的寒冰魔女

【3-3】



擊敗所有敵人且跟上一關一樣會定時釋放圓圈傷害,推薦帶上使用機槍的機械屬性角色


【3-4】



擊敗所有敵人,且有兩隻無法攻擊的BOSS會旋轉攻擊&隨機香蕉皮,踩到方向會相反,然後可以走到地圖下方躲避BOSS攻擊,推薦帶上異能或機械屬性的角色。


打完後點擊出口上了樓梯即可到【第二層】。



【第二層】


【3-5】



擊敗所有敵,四周有無法攻擊的BOSS會放招,注意衝擊波和紅圈閃躲,推薦帶上異能或機械屬性的角色。




【EX-10】


擊敗名為「藍莓特攻」的泰坦即可,打完【3-5】後需先通過此關才能往下走
(難度很低)





【3-6】



擊敗BOSS即可通關,推薦帶上生物或異能屬性的角色,隊友可以帶一隻榴彈炮的角色來打斷BOSS攻擊。





【3-7】



擊敗所有敵人即可通關,中央會定時釋放小黑球攻擊,小心閃躲推薦帶上異能或機械屬性的角色。


【3-8】



收集10個零件即可通關,完成點擊左上角的傳點進入【第三層】。





【第三層】


【3-9】



擊敗BOSS即可通關,四周有無法攻擊的小BOSS&轉圈又亂丟香蕉皮的敵人,注意閃躲即可,可以引BOSS走到地圖下方會比較好對付,推薦帶上機械屬性的角色


【3-10】



擊敗所有敵人即可通關,推薦帶上異能屬性的角色


【3-11】



擊敗BOSS即可通關注意衝擊波和紅圈閃躲,推薦帶上生物屬性的角色。


【3-12】
純劇情對話。




【黑愛工作室】


從地圖中央進入【黑愛工作室】,一樣是虛數迷陣關卡。


一開始先與愛醬對話




然後再與所有投影小人對話


接著回去找愛醬對話進入戰鬥



由於是使用官方角色,所以傷害不能像玩家自配的那麼高,使用自己最習慣的套路通關即可。
(但還是推薦使用異能屬性的女武神)




打贏後,和部分投影小人對話可以獲得漂流瓶獎勵。




By KerWix&芒果&阿澈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
只要花 30 秒登入Facebook / Google / Twitter / Apple,不用花任何錢就能支持我,

回饋將由 LikeCoin 基金會配發,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快快點擊 Like 按鈕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