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rd】4.9版本前瞻直播情報整理(原神聯動:菲謝爾-斷罪皇女!!/刻晴劇情角/派蒙/月輪黑核碎片)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拉到最底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官方直播網址。



文字+圖片整理,文字速覽包放在最底下~


Blog←這邊也有同步發文,歡迎進來幫我點個Like 5次





剛開場直接來個大消息







崩3裡第一隻的弓箭可操控角色-斷罪皇女!! (菲謝爾)




也有刻晴,但刻晴只能夠在活動裡操控遊玩,獲取不了




和原神的菲謝爾比,多了不少特效&動作,大招也有變化






刻晴一樣多了不少特效&動作
這裡再說個一次,刻晴只能夠在活動裡操控遊玩,獲取不了




然後給神恩帶了一個可莉造型的衣服XD
(兩人的中配CV是同一個)





再來是活動部分。




SP角色,生物雷屬性
這裡可以注意的是,斷罪皇女!!可以在活動結束後在日常玩法中繼續獲取碎片
(沒有像EVA那樣只有一個版本能獲取)




因為崩3沒有弓的武器,所以特地出了兩把,左邊是補給獲取的,右邊是鍛造獲取的




登入送5張SP卡+斷罪皇女!!角色卡
(抽聯動裝備池子用的)




序號是陸服才能換得,其他服不用管@@




版本活動,有熟悉的小人探索。




聯動過來的角色&怪物,注意刻晴只有在活動裡才玩得到




這裡在演示刻晴打北風狼。







登入送「異世行記補給卡x10」
(抽聯動裝備池子用的)




上圖是這次活動免費獲取的東西,可莉造型是免費的




獎勵當中的異世行記勳章的配戴效果是,像上圖那樣走路會有派蒙跟著
(包菜:???)



活動總免費獎勵。






遊戲優化部分,萬像虛鏡(肝G1~G3材料的關卡)難度下調。

然後貝多芬可以鍛造。

然後月輪&黑核加入戰場寶庫可肝取,原先可肝取的女武神碎片每週兌換量提升







再來是實體聯動部分。




推銷中,前1萬名購買保濕套裝組的人有另外的麗塔立牌




活動期間登入會送這次聯動的麗塔形象聖痕





本次直播就這樣結束啦,也太短







對了然後我做了一個兩個菲謝爾的對比@@






以上四個地方歡迎關注/進群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 只要花 30 秒登入Facebook / Google / Twitter / Apple,不用花任何錢就能支持我, 回饋將由 LikeCoin 基金會配發,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快快點擊 Like 按鈕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