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rd】暑期福利直播整理(機制優化、三套免費夏裝造型、85級零食箱、女武神的餐桌第二季)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拉到最底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https://live.bilibili.com/1319882
↑直播網址。




文字+圖片整理,
懶人包放在最底下~










4.0測試服的東西,商店介面的優化。





也是介面優化方面。




本來是每天免費刷新一次,現在變成每周自動刷新一次+手動刷新六次
好處在於你有想要的武器/聖痕的話,可以
在商店裡待七天!!




低價值道具策畫這邊有講到如漢娜這種低星聖痕,但可以拿到多少碎片能量,多少碎片能量換一個碎片就不知道了orz







三套夏裝都免費,佛心公司吹起來





陸服有的10萬份周邊抽獎。








85級免費拿零食箱,台服有的話應該不會是這箱子,或是像上次一樣被換成免費吃拿坡里@@




女武神的餐桌第二季!

這季還有花玲(德麗莎CV)唱的主題曲



在網易雲音樂上架新的音樂專輯(PV的音樂)
(台灣這應該就等KKBOX、SPOTIFY和APPLE MUSIC了)









以上四個地方歡迎關注/進群喔 
粉專大概就亂PO些遊戲日常+一些遊戲情報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 只要花 30 秒登入Facebook / Google / Twitter / Apple,不用花任何錢就能支持我, 回饋將由 LikeCoin 基金會配發,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快快點擊 Like 按鈕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