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rd】3.8測試服 幽蘭黛爾-女武神‧榮光、新OW-後崩壞書、精英工坊6th、超限冰鐮刀、危機戰線

來源:我自己。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拉到最底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2/28更新內容
點擊上面的字,直接跳到該樓。


同步發在:巴哈




女武神參戰:


幽蘭黛爾要等下禮拜才會發放。



出的是這個造型。


後崩壞書:


後崩壞書從開放世界的頁面進去。


主介面。

補給目前進去會報錯。


玩法說明,有順帶講一下背景設定。


結晶塊、結晶體和增幅器都是升技能的東西,復甦針是角色死亡後復活用的。
(但復活也可以選擇使用結晶塊)




左下角的調查等級,獎勵全部都是星石、水晶和遺跡鑰匙

遺跡鑰匙是活動商店換的代幣,只是商店還沒出來。


這個男武神是玩家自己名字也是自己取的
(不喜歡之後可以更改)


芽衣和卡蘿爾都是隨主線進度解鎖的角色。


技能部分,每個角色約都有近30個技能

如果要細分可以分成:必殺技、極限閃避、極限跳躍極限閃避反擊極限跳躍反擊、QTE、連攜攻擊能力技能評價被動、強化被動


然後每個角色可以在模塊這裡選擇你要帶上的:
主動技能(必殺技)和被動技能&能力技能



另外可以注意到必殺技有兩招,然後都有動畫預覽

連攜攻擊也有動畫預覽,然後也可以注意到不同角色可以發動不同的連攜攻擊

跳躍反擊也有動畫預覽,我這裡就沒截圖了。


然後也會有這種需要後崩壞書外的角色階級達指定需求才能解鎖的技能。

詳細技能介紹:
(太多了直接看影片)





然後模塊的右上角可以看能力屬性。



這邊主要是接主線任務和支線任務的地方,隨著主線進度推動,會有愈來愈多角色出現在情報室這裡。
(我玩得沒到很後面,
應該還有更多角色會出現在情報室。)




完成冒險委託可以增加角色評價,並解鎖各角色的專屬劇情



隨著主線進度可以解鎖探索模式,並接取冒險委託

五個冒險委託可以分為
兩個全局任務和三個區域任務


全局任務都是要你在全地圖內獲得指定數量的結晶

而地區任務就是有掃蕩戰(純打怪)或追逐戰、寶箱搜尋等等。



活動期間的額外獎勵。



在主介面有出現的「遺跡」介面,這個簡單來講就是所謂的爬塔

每一層都有天氣效果和特殊效果,特殊效果不一定都是加傷害也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實際玩起來感覺是比誰技巧比較好。


另外剛剛熱更新變成了上限30層(原本是20層)。


這個爬塔也有排行榜和排行&階段獎勵,所以可以禿分

實戰影片我放在下面,往下拉一些可以看。



全地圖樣貌,部分區域需要調查等級提高後才能進入。
(也就是說地圖會隨著等級提高愈來愈大)


展示一些地圖的場景:


地圖有沒有一種謎之熟悉感



達成指定調查等級後的區域守門人,打死後就能解鎖地圖更多的區域。




和天命總部一樣,也有指定調查等級才能打的精英敵人/BOSS。




地圖內所有的地方都要仔細看,或是地圖物件都要破壞看看,因為會出現「寶箱」,寶箱打破後可以獲得一定數量的結晶塊和黑/白蛋
(但也會有打破獲得獎勵後,周圍就升生怪的寶箱)




這個結晶打破後會產生爆炸,角色和敵人都會受到一定的傷害。




這個陷阱角色經過會超大幅緩速




這個陷阱會讓角色持續扣血,然後在裡面待一段時間會有累積條並獲得詛咒狀態,會額外扣更多的血(挺痛的)




在地圖內所有的敵人都會有超大幅的偵查範圍(而且轉動速度大多都很快),但一樣都可以繞到背後進行刺殺(傷害會依據敵人屬性而不同)




封印塔,破壞後可以在地圖上產生傳點,只要在地圖上點擊傳點便能直接傳送到該地點。




部分敵人擁有這種新型的護盾









部分實戰影片:

BOSS的攻擊都潮到出水



死靈騎士BOSS? 然後是女的!?





遺跡爬塔



危機戰線:




沒意外應該是危機戰線(不太確定),在指定時段內攻打一隻BOSS,每隻BOSS都有50~150人一同參與


說明介紹。


每隻BOSS都有排行&輸出獎勵。


女武神調整:


夜隱重霞又強化了一次,現在放完大招後,比本來多了280動能可以放分支


戰車的大招改了下敘述使其與實際效果相同,自己看對照一下吧(?


裝備&人偶調整:




後崩壞書裡,玩家拿的大劍。



超限冰鐮刀,目前有沒有另一把或是說另一把超限武器是哪把還不知道。



藍色夢泡泡的展示角度變成橫擺的。



曉月鎮魂歌的囚徒技能從機率造成冰凍改為機率額外造成冰傷,所以這技能又可以點囉。

其他:




上個版本最後沒出的種植包菜活動,而且這次還有新的包菜XD。




第六期精英工坊:血舞、冰鐮刀、魔法棒&莫內套。



Raid的介面優化成這樣。


懸賞委託的介面優化(注意看中間和下排)。


艦團界面的優化。


然後是雙子的2P色造型,目前還沒說是怎麼獲取的。




2/28更新內容
點擊上面的字,直接跳到該樓。



2.0測試服 女武神‧迅羽、主線第七章、宿舍系統、亂鬥競速(我沒打文章)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
只要花 30 秒登入Facebook / Google / Twitter / Apple,不用花任何錢就能支持我,
回饋將由 LikeCoin 基金會配發,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快快點擊 Like 按鈕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