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rd】3.5測試服 10/9更新,陽電子手炮超上修、雙人互動特效和動作更完整、宿舍新住戶~~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拉到最底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同步發表在:巴哈



對,就只改一個陽電子手炮而已



武器技:
新增:使用武器技後,分支每一擊可觸發白騎士‧月光的【衝擊共振】印記1層所有被阻電射束擊中的怪物獲得15%物理易傷,持續8秒,疊加延長當前狀態

被動1:
戰鬥中每5秒→每擊中敵人20次從身體像四周散發一條電流(1.5秒冷卻)攻擊6米內目標對被擊中敵人造成300%→250%攻擊力雷電元素傷害,並使敵人麻痺1.5秒,電流最多可以額外跳轉三個目標,白騎士月光使用時,閃電鏈每擊中一個敵人回覆1點能量值,如敵人已經處於麻痺狀態,額外回復1點能量移除:釋放主動技能後腳色抗打斷力大幅提升,受到傷害降低?%,持續5秒,不可疊加

被動2:
對麻痺狀態敵人提高全傷害30%角色移動速度提高30%→20%,分支攻擊爆擊傷害提高30%→50%
原來的回SP和使用武器技後減傷和抗打斷力搬到被動1。

新增:白騎士‧月光使用時,
新增:觸發閃避技能後,全隊隊友獲得物理傷害提高20%的強化,持續12秒,30秒冷卻。
移除:武器主動技能使自己獲得印記,每層使角色獲得物理傷害提高?%,持續10秒,可疊加兩層,疊加刷新持續時間,且白騎士月光觸發閃避技能時可獲得一層標記,釋放大招時直接獲得兩層標記。

總之整個超大幅強化,可給自己BUFF也能給隊友BUFF,除了回SP給月光還是很微妙外,陽電子手炮基本上已經屌打甜甜圈了(因為自帶麻痺可以不用穿克卜勒套),而且還有輔助效果







借一下三崩子的圖。




之前漏講的互動部分特效和動作都做得更完善了,懶得拍成影片就看一下動圖吧





之前漏講的,宿舍新住戶-彼岸雙生和奧吉爾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
只要花 30 秒登入Facebook / Google / Twitter / Apple,不用花任何錢就能支持我,
回饋將由 LikeCoin 基金會配發,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快快點擊 Like 按鈕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