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電玩展】電玩展小心得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拉到最底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我主要逛崩3/原神/方舟攤位,但後來在原神攤比較多就是@@


崩3攤這次沒什麼打關卡競速環節(還是有但和之前比偏少),所以就不怎麼積極想上台


然後周圍現場打卡參加活動啥的很容易,這次應該是因為疫情關係,人真的很少orz



原神的部分心得比較多,這次原神攤應該算本次電玩展最大攤了



相較於去年電玩展,原神攤今年人數有感增加,去年雖然人也不少,但至少打卡報到的東西都很好排,數量也都很夠,現場位置也沒那麼擠



我是第二天才開始去的,但那天開始好像為了壓縮排隊人數,所以我直接排個小隊就海報+提袋+丘丘人頭套整套齊,連現場任務都不也沒有沒有玩原神@@



但第三第四天提袋基本很早就沒了,都只剩海報和頭套,感覺數量沒分配好?




至於週邊這次是原神攤第一次在展場賣,這個我建議直接**買就好,比較便宜還不用人擠人,現場人數多到要分區分次排隊,真的很閒再去排orz






然後現場活動和去年長一模一樣,連打的王都還是公子,但北風狼變成了純水精靈,一樣有玩風行迷蹤和打聖遺物祕境,去年是搶快去報名就可以上台,今年變成運氣要主持人挑,好或壞算見仁見智就是




比較厲害的是原神攤除了人數最多外,路人coser應該也是最多的,這次拍了一堆coser照XD



直接以coser照做結束吧,照片都是直出無修,頂多開人像把背景虛化 有些是認識的群友拍的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 只要花 30 秒登入Facebook / Google / Twitter / Apple,不用花任何錢就能支持我, 回饋將由 LikeCoin 基金會配發,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快快點擊 Like 按鈕吧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