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rd】五週年慶典直播情報整理(5.2內容/星火流音/後崩壞書第二章/8年後布洛妮婭)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拉到最底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 


↑官方直播網址。



文字+圖片整理,文字速覽包/短片放在最底下~










直播開始前一閃而過的四個周年慶+本次周年慶直播







大偉哥開場




這次直播的轉場畫面





前面一開始講的是音樂團隊的製作過程/秘辛




這邊有講到一個有趣的東西,就是CyberAngel的前奏是把Hanser的聲音倒過來放來編曲的




音樂團隊來到現場。




講到了音樂會-「星火流音」,而且是線上音樂會能全球一起看。
(然後拜託給我出造型在遊戲裡喔)




再來這邊講的是關卡設計團隊的製作過程/秘辛





講著講著講到一半就發現不對勁,突然就講到了-「後崩壊書‧第二章」
除了正常移動&跳躍外,這次也多了透過抓鉤/纜線或場景設施來進行移動。




拿新武器的角色,又槍又劍刃/隨身還有浮游裝置,可以和原本的槍結合變成重火力兵器




另外一隻拿新武器的角色,穿著溜冰靴,利用靴子來舞動攻擊,可以在湖泊上製造冰在上面移動/創造冰柱跳上去
(湖泊上結冰是不是原神抄過來的(X)





新敵人部分有說攻擊手段都比較陰險狡猾,還有的會刻意迴避光線,只會在陰影中移動







「後崩壊書‧第二章」會在年底推出。
(大概5.3、5.4吧)




公布完「後崩壊書‧第二章」後,這邊換編劇團隊的製作過程/秘辛,一樣講著講著就發現後面的螢幕不太對勁






原來那個拿著又槍又劍刃/隨身還有浮游裝置,可以和原本的槍結合變成重火力兵器的新武器的是8年後的布洛妮婭

哭啊也太香





這邊邊講邊和亞當(艦長)來了個合照







放一些PV截圖,比較特別的是竟然有出現卡蓮??
(新開放世界是在主線,主線出現卡蓮?)











上面的大多是測試服就知道的消息,看過就好~~




繼原神後,崩3這邊也賣自己的CD OST-《流星的旅途》
(裡頭還有包含一個徽章)




最後結尾這裡大偉哥講了一大段感人肺腑的五年歷程的話




再來都是訪問一些知名畫師/創作者/玩家/通訊中心主編的一些訪問情形,我就沒多截圖了@@






直播到這邊就結束啦




短片:






以上四個地方歡迎關注/進群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的話,請幫我「點Like 5次」鼓勵我, 只要花 30 秒登入Facebook / Google / Twitter / Apple,不用花任何錢就能支持我, 回饋將由 LikeCoin 基金會配發,你的支持將會是我創作的最大動力!快快點擊 Like 按鈕吧 ☟☟☟

留言